36岁男子生意失败, 带老婆和4岁儿在车内烧炭亡~💔他留遗书要人通知他爸爸……


一名男子疑生意失败,举家在车内烧炭自杀~根据中国报报道,泰国巴吞他尼府兰卢加县警方于本月13日接到民众报案,指当地9号甘乍那披色路边一辆曼谷牌照的黑色丰田车内,发现一家3口烧炭自尽。车内有名年仅4岁的小男孩睡在妈妈大腿上,紧紧抱着妈妈,场面令人心碎。

根据警方初步估计,排除他杀并相信是因经商不顺而举家自尽。

图/中国报 

警方透露,3名死者分别为素拉切(36岁)及其妻子娜塔妮茶(33岁)和他们年仅4岁的儿子,距离警方发现时,已经身亡4-6个小时。直至14日早上,素拉切的哥哥带着相关证明文件去认领尸体,才大致透露素拉切一家3口在车内饮炭自尽的大致原因。

据悉,素拉切是家里的顶梁柱,经营着二手车行和火锅店业务,但后来经营不顺亏了,因此想不开。

图/中国报

素拉切死前还留下了手写遗书,表示‘实在撑不下去了……如果有人见到他们,请帮忙通知他的父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