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琦OUT?《奔跑吧》第八季再次大换血⚡网传杨超越和已单飞的「人气男团」将合体加入!


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在最新的第七季当中,因为跑男家族成员大换血而引起不少争议,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这四位老成员都退出了录制,所以,也让这档节目相对来讲失去了很多看点。

图/seehua

虽然加入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绮四位MC,但还是少了很多笑料,老成员独撑抛梗也略显刻意,没了以往那种自然搞笑的感觉,甚至被观众炮轰无聊。

图/bilibili

最近这一季收官之后,大家也是都非常希望邓超鹿晗等人都能回归录制,即使是成为飞行成员观众也是非常期待的。而最近《奔跑吧》也传来了筹备新一季的消息,这也是让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围观,毕竟大家都非常期待下一季成员能否全员回归。

图/9ht

网传之后第8季中奔跑团或将再次上演大换血,圈粉无数的宋雨琦将退出回到韩国继续发展女团。

图/sohu

而且据网传消息,自带流量的“锦鲤妹妹”杨超越或许将会参加新一集的《奔跑吧》。

图/pinterest

虽然杨超越一直被吐槽唱歌跳舞都不行,但是她的综艺感是毋庸置疑的,参加很多节目都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就是TFBOYS或许将成为栏目组第一个邀请的人,之前因为时间冲突TFBOYS一直没有参加跑男录制,但是如今他们宣布“单飞不解散”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图/radiichina

如果他们三人能够在《奔跑吧》合体现身,相信粉丝们肯定开心到炸锅!就算节目下血本应该也可挽回不少收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