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穿裙被嘲笑是“娘娘腔”❗ 帅爸知道后霸气发声: 我儿子就是娘娘腔, 我骄傲!


泰国一名7岁小学男孩因为喜欢穿粉红色衣服,到学校后竟被老师和同学嘲笑是“娘娘腔”,回家他与爸爸控诉学校的事后,他的父亲便在面子书霸气发文力挺表示,「有福气的人才能拥有这样的好儿子」,并称对儿子的喜好跟选择感到骄傲。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名父亲8日在面子书上贴文表示,他的儿子某天放学回家向他哭诉,说他在学校被老师和其他同学嘲笑,只因为他喜欢穿洋装和粉红色配件,更因此被嘲笑是「娘娘腔」。当身为父亲的他得知此事后表示,「我儿子就是娘娘腔,但是我为他感到骄傲」,说自己能拥有这么棒的儿子,一定是个有福气的人,还霸气的说「不论是娘娘腔或同性恋,都只是性别的一种,而且是最特别的」。同时也分享许多儿子穿裙子或拿粉红色包包的照片,让许多网友都被这对父子的精神感动。

他在受访时表示,他会这么做只是希望孩子能够开心,并没有要检讨老师或其他同学,更不想激起分裂。他还提到,为自己的儿子感到很骄傲,「他是个好孩子」,不管他的孩子未来想当男生,还是跨性别,他都会接受儿子的决定,只要继续当个好人就行。

他认为,他的儿子是同性恋,但并未对任何人造成困扰,儿子本身也并不觉得跟别人有甚么不一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