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快感竟拿螺母套下体, 羞于求医任它卡了整整2天, 最后要出动“这个”帮他取下!


男子在生理需求爆发时,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根据《星洲网》报导,香港一名男子为了寻求快感,竟把螺母套在自己的子孙根上,怎料最后怎么也取不下,碍于尊严羞愧求医,结果事态越来越严重,最终还要医生出动圆锯才救了他!

图/sinchew

根据Chloe在医疗期刊发布的一则名为《Use of diamond disc cutter in a case of penile strangulation with metal hex nut》的报告,一名来自香港的34岁男子早前将一颗六角螺母紧紧地套在其下体,但却因螺母太紧而无法拔除。

男子见快感寻求不成,反而变成一种肉体折磨,立即想办法将螺母给取下。无奈男子的下体早已肿胀无比,再加上螺母太紧,因此无法自行拿下螺母。

男子万念俱灰,想到医院寻求帮助,但却由于害怕尴尬,因此迟迟不敢求医。两天后,男子剧痛无比,且无法正常排尿,阴茎及包皮上半部严重水肿,这才没有办法,急忙到附近的医院寻求帮助。

根据报告,男子的下体有4厘米长的皮肤磨损,还有一些坏死组织。医生指出,这是一种泌尿外科的急症。急症室的医护人员先尝试用医疗果冻物质帮助男子取下螺母,但却因为螺母太紧而失败。

医生甚至在他肿胀的包皮上刺破了20个洞,试图令他的下体不再肿胀,以便螺母更容易脱落。“阴茎皮仍然是水肿的,因此无法成功移除螺母。”医生如是指出。

最后,医疗团队在没有其他办法之下,以圆锯割断螺母,帮助男子“脱困”。

该手术进行了94分钟,男子在手术过程中遭受了两次表面(superficial)上的割伤。无论如何,医生表示“手术成功”,螺母被成功取下。手术后,患者由于发烧不止而留院观察5天,出院后医生也给了他两周的抗生素。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单了,以往就曾有不少男子突发奇想做了相同的事,结果也是尴尬求医上新闻!有了这么多前车之鉴还敢拿螺母来玩,网民搞笑表示:“寂寞起来连螺母都不放过!”

图/kknews.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