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爆发力男团🔥 『动力火车』921开启爱的旅程,邀你一起摇滚全场‼️


每当说到动力火车,就会立马想起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当》,但你知道它已经红了整整20年吗?动力火车的歌曲首首经典,独树一格的浑厚嗓音仿佛能穿透你的灵魂,直达内心深处!迷茫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唱起《忠孝东路走九遍》;想念某个人的时候,也会想起《外套》的旋律。

大马的歌迷们,赶紧准备好尖叫来迎接列车长吧!

🌟动力火车要回来了!

首首让你情感大爆发的柔情摇滚,无论何时都依然动人心弦!现在终于等到他们莅临大马,能现场体验列车长声音的爆发力和穿透力了!大家现在先来复习动力火车的「饮歌」,到时候一起High爆全场、尽情释放情感吧!

《当》

《爱到疯癫》

彩虹

《莫忘初衷》

《跟自己合唱》

动力火车的励志新歌也是必备歌单,听过一次就被洗脑了!动力火车的感性声线搭配感人MV,总是能奇迹地让人感受到希望,让人瞬间充满力量!

最近列车长颜志琳还演绎了Solo吉他版本的《怎么了》,完诠释别样的沧桑风格,让网民听了直喊「」!希望在演唱会上也能听见这首歌的Live啊!

现已开始售票,大马的歌迷朋友赶紧手刀购票,一起到现场摇滚啊!不管是20年前的《当》,还是最新励志神曲歌曲,都将在你耳边震撼重现‼️

【动力火车 [Love Power爱的动力] 演唱会】

📆日期: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时间:8PM
📍地点:Malawati Indoor Stadium, Shah Alam

线上购票:请点我!

两位列车长还难得亲自喊话,呼吁大家一起搭乘这趟爱的旅程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