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相处半年!爆欧阳娜娜和TFBOYS王源正在交往中!眼尖网民揪出两人曾穿情侣衣&同款配饰!


现年19岁的台湾星二代欧阳娜娜外形甜美,远赴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念书,出道以来一直鲜少有绯闻传出的她,日前却被爆出与TFBOYS成员之一的王源正在交往,甚至传出男方曾为她写歌。

图/sohu

说来欧阳娜娜和王源之间还是挺有缘分的,两人一样大,都是00后,刚满10周岁,也都是童星出道,还一起成为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又一起合作拍摄了一部电视剧,最后还成为了校友,这种缘分不是一般人能够遇到的,粉丝们看到他俩在《王牌》的可爱互动,都不反感他们在一起。

图/Youtube

还有网民挖出「证据」,称两人不仅拥有同款外套,还有同款的项链,甚至有指王源所创作的情歌《彩虹云朵》,里面的歌词就是在回应女方先前所推出的歌曲《温暖你的冬》,猜测两人一直就在秘恋中,对此王源过去曾否认,称双方只是「兄弟情」,彼此对对方都没有感觉。

同款外套和项链▼

图/ettoday
图/ettoday

8月13日,欧阳娜娜在某访谈中回应了与王源的绯闻,称王源是自己“特别好的兄弟”,虽然两人共有半年时间朝夕相处,但未有擦出爱火,并否认了网传的恋爱关系。

图/tianya999

欧阳娜娜称:“最近老是传我和他(王源)的绯闻。跟他是纯兄弟,就纯的不能再纯了,因为我跟他拍了四个月的戏加两个月的王牌(综艺节目),就革命友谊。 ”

图/sina

像王源这样长得好看,然后性格又很好的男生,一般很受女孩子待见,而欧阳娜娜也是活泼爱笑的女生,一般异性缘会很好,加上两人又都喜欢音乐,完全是金童玉女的组合啊!如果两人以后真的在一起,也挺般配的!

图/dy.16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