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好看❤精选大马酒店超美中秋月礼盒!一秒变水晶箱/复古包包/装饰灯等⭐超值的收藏~


再过多一个月,中秋节就快到啦!各大商场已经陆陆续续的可以看到售卖月饼的档口了,你有买回家吃吗?

图/诗华日报

每一年的中秋节,除了能吃到各式各样的月饼,当然也少不了精美月饼盒啦。好看的月饼盒送人得体,自己收藏也非常适合。而为了更吸引消费者,每年的中秋节,大马各大Hotel都会设计及推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月饼盒,而这些月饼盒吸睛程度更是一年比一年高。

图/联合日报

今天就要来和大家来一一盘点,2019年各大Hotel推出的精美中秋节礼盒~ (排名不分先后)

#1 The Westin Hotel KL

The Westin Hotel KL 今年同样以「玉兔」为主角,月饼礼盒主题是「悦。星辰」,采取浮雕的设计,简直就是鬼斧神工的艺术品啊!饼盒设计师还别出心裁地将它设计成「灯罩」,只要打开电源,就能变成嫦娥的玉兔剪影装饰,一盏漂亮的灯就这样出现啦!

#2 Concorde Hotel KL

没想到月饼盒竟然可以做水晶挂灯?今年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的月饼组合附送一颗美丽的玻璃灯球,共有 3 款颜色,Sparkling Gold、Sparkling Blue、和 Sparkling Pink。虽然可能少了传统中秋节的文化感,但多了几分时尚感。

#3 Pavilion Hotel KL

Pavilion Hotel首次推出月饼盒,以红色高贵的外表,设计朴实但不缺高雅,鲜艳到来却让人觉得很舒服的红色,长辈们一定特别喜欢!

#4 Hilton KL

Hilton KL 今年则是和设计师 Christy Ng 合作,推出的月饼盒就像是复古又时尚的手提包。而且还能用来带出街shopping,甚至是农历新年用也没问题!

#5 Sheraton Hotel PJ

延续著之前美到根本看不出来是月饼礼盒的闪亮风格,再次的惊艳四方!Sheraton Hotel PJ 今年有水晶天鹅、珍珠天鹅、蝴蝶以及彩虹石的设计,吃完月饼拿来当首饰盒,简直完美!

#6 St. Regis Hotel KL

今年最闪亮的月饼组合,绝对是非 St. Regis KL 与 Swarovski 合作的限量版水晶礼盒莫属!礼盒上镶有 307 颗水晶,想低调也低调不了~ 贵气逼人又实用的多功能收纳盒,不论拿来装珠宝首饰、或是文具小物,都非常适合呢!

#7 Hilton PJ

说起中秋节,一定不会忘了嫦娥奔月的传说。Hilton PJ 今年就以「玉兔」为主题,laser-cut 出精美的月饼礼盒!两只兔子配上圆圆的月亮,非常应景。

#8 W Kuala Lumpur Hotel

W Kuala Lumpur hotel今年与本地时尚设计师 Melinda Looi 合作,一起打造今年中秋的月饼礼盒,宣传照就已经引起大家的疑惑!不仔细看不知道这是一个月饼的宣传照,不下心就以为是时尚杂志啊~ 他们家的月饼礼盒竟是极具时尚感的搞怪 tote bag,果然是走在Fashion的尖端啊~

以上2019年的酒店月饼礼盒,你更喜欢哪一款呢?还是有哪一些更出色的月饼盒,不妨告诉我们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