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女子旅游中来月事,竟用酒店水壶消毒『带血内裤』!网呕:水是褐色的


你用过酒店里的热水壶吗?看了这一则新闻,也许你以后都不敢用了!近日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分享,自己旅游时刚好来月事,于是她便拿酒店房内提供的热水壶,将内裤直接泡在里面清洗消毒!

图片来源:后花园

东方日报报导,这名女子在网络上分享,自己到澳洲游玩刚巧碰到月事来访,还不小心弄脏了内裤。有鉴于「经血用热水比较好清洗消毒」,她竟把整件内裤浸泡在内的热水壶内煮沸。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女子拍照分享后更写下「因为没料到月经会来,所以想到这样快速清洗的好办法!是不是很快速又能消毒干净

照片曝光后立马引起网民炮轰,认为女子此举太恶心了!网民都批评她的举动不良,愤怒的表示,「这样之后的客人进去住,要用热水壶煮水那是多恶心?」、「我即将去度假,现在我绝对不会碰热水壶」、水是棕色的,太恶心了!」、「她应该被禁止入住酒店」。

另外,也有网民建议她其实可以将洗手槽或是浴缸放点热水直接搓洗,这样才不会造成别人困扰。

真的好恶心啊!小编以后再也不敢用饭店内的热水壶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