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大胆?! 阿娇老公「医界王阳明」与萧亚轩关系匪浅❓网友抓包竟“公然”摸屁股😨


台湾女星萧亚轩先前曾透露罹患严重支气管炎暂停所有娱乐圈活动专心养病,其后又网传得了艾滋病,由于网上越传越烈,不少人都被这消息惊吓。但萧亚轩公司事后立即否认这消息是假的,并请律师处理这件事。

图/Instagram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萧亚轩的动态,这日网络上突然疯传一张照片。照片中萧亚轩和一位韩国网红潘南奎、阿娇锺欣潼老公赖弘国及名媛杨秀荣的合照,本来看似平淡无奇的照片,却被网民抓包,赖弘国的右手似乎在摸萧亚轩的屁股!?

图/搜狐

有网民把亮点放在赖弘国的右手上,可以看到赖弘国右手并不是放在站在他隔壁的萧亚轩肩膀上,而是放在女方的小屁屁,网民猜测两人关系非浅!

其实这张合照是由一位自称是潘南奎的粉丝所PO出的旧照,合照中,4人互相搭住彼此的肩膀拍照,感觉关系非常好,但照片中最令人想入非非的地方,是赖弘国右手放在萧亚轩臀部后面,两人关系实在扑朔迷离,阿娇看到不知会否吃醋呢?

图/pikdo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