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2岁清纯女偶像勇敢出柜! 公开「漂亮女友」放闪狂亲…IG却被酸民骂爆了!


曾参加选秀节目《偶像学校》的22岁女偶像慎惠仁(솜혜인)近日在IG上大方出柜,并公开自己与女友的亲密合照,没想到消息一出,慎惠仁的名字立刻登上南韩NAVER实时热搜榜,但在社会风气还是趋于保守的南韩,也让她受到不少酸民攻击,对此,慎惠仁则发了一篇长文,站出来捍卫自己与女友的名声。

慎惠仁12日在IG上传了2张闪照,想全世界宣告自己的恋情,文中,她表示:「我的女友是短头发,那就是她个人的风格,请大家尊重她,特地跑来问我她是男还是女真的很伤人。」事后她也写道:「对,我出柜了,我在谈同性恋爱。」

慎惠仁公开出柜后。不时会在IG上晒出与女友的甜蜜合照。

在社会风气还是很保守的南韩来说,要公开出柜并不容易,虽然有不少粉丝送上祝福,但也有人直接私讯她说「妳的人生真可悲,你爸妈知道吗?」,她也勇敢面对网路上的酸言酸语,在IG回覆对方「是,他们知道,但我一点都不可悲,非常幸福。」

因认爱女朋友迅速登上NAVER热搜并引起讨论,原本还能坚强面对酸民的她,随着舆论声浪越来越大和流言蜚语疯传,她也直接透过Instagram限时动态呛明:「如果一直写推测性新闻、文章或上传影片的话,我将会採取法律行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