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仙丹❓功夫皇帝李连杰「突然年轻20岁」近照曝光!网民惊叹:跪求保养秘诀~


近年来,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因患病导致长期需服药来维持健康,在这患病期间更一度憔悴,56岁的他仿佛像80多岁的老爷爷。头发花白,双手抱前,而脸上的表情也有点强颜欢笑,看到都心疼。

图/引力咨询

对于此消息,李连杰的经理人否认,并指李连杰身体状态极佳,加上多张“回春照”陆续曝光,随即打破传言。

图/中国报

据悉近日有热心网友晒出与李连杰的合照,只见他戴着一顶年轻的棒球帽,而且仍能见到他浓密的头发,脸上的笑容也非常亲近,精神不俗,仿佛回到30多岁的最佳状态,相信李连杰的病情也是得到了有效控制。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李连杰再演出动作片,回归影坛。

图/hk.on.cc

李连杰近年来很少拍电影,而最近一部他有所参演的就是真人版的《花木兰》。在电影中李连杰饰演皇帝,和刘亦菲一同合作。不少影迷也是表示相当的期待,毕竟太久没有看到李连杰的身影了。

图/网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