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一个了😭「上等人 」御用嫲嫲梁舜燕病逝享年90岁!好友胡枫:好友一个个都走了…


在《溏心风暴3》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句我们是「上等人 」里饰演许老太嫲嫲的资深演员梁舜燕今日宣布离世,享年90岁。

图/新浪
图/新浪娱乐

据《东网》报导,梁舜燕的孙子阮浩棕证实奶奶的死讯:“在中午时分离开大家,后事仪式我会和家人安排好再向大家交代。” 他透露,奶奶病逝的主因是机能衰竭而离开人世的。

图/hk.on.cc

对于有看过TVB的戏,其实对梁舜燕一点也不陌生。入行逾60年的她,一生奉献给演艺事业。孙子阮浩棕更表示梁舜燕希望能尽快出院,可以继续拍剧,但可惜未能如愿。

图/hk.on.cc

而跟梁舜燕是好友的资深演员胡枫表示:“好唏嘘,看着好友一个个咁走”。他指Lily是一个非常斯文的人,很愿意迁就人,是一位非常有修养的艺人,如今离世,令他深感可惜。

图/hk.on,cc
图/Yahoo News
图/趣八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