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级! 百万示威者“再接机”⚡香港机管局宣布: 所有航班取消!


香港民众昨(12)日发起「警察还眼」行动,大批示威民众在香港机场大厅集结,要为日前被港警暴力执法射伤眼睛的女子讨公道,机场大厅被黑衣民众挤满,昨日许多航班也因此取消,今日示威民众再度穿着黑衣聚集,机场大厅再度涌现黑潮。对此,香港机管局宣布,今日所有航班取消。

今日民众再度号召在机场集会,下午开始人潮逐渐涌现,香港示威民众表示,非常抱歉对出入境的旅客造成不便,但是聚集在机场是因为「我们正在为家乡的未来所努力」,机场内更贴满大大小小的海报,写着「五大诉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黑警伤害无辜市民」等,希望能藉此表达诉求。

现场许多人穿着黑衣在机场大厅聚集,拿着海报席地而坐,甚至有民众高举布条,用英文写「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We are fighting for the future of our home」。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