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Jaguar!」❗男子不开心, 把全新BMW白车推进河里淹没~网民: 不喜欢可以送我啊😱


印度一名年轻男子最近收到老爸的生日礼物,一辆全新BMW名车。没想到他不但不开心,反而把这辆BMW推进河里淹没!!

据当地警方表示,男子收到父母赠送的一辆宝马轿车,但因为不是他要求的Jaguar,立刻变脸,竟然怒把新车推进河中,导致新车就这样卡在河中央,载浮载沉;虽然他一气之下,把新车推入河中,但他最后还是下水,并在居民的帮助下,试图拯救自己的生日礼物,想把新车从河底救出。

据当地媒体报导,男子的父亲是大地主,两个月前买了这辆BMW汽车当儿子的生日礼物,没想到被儿子当废铁丢入河里,而家属也透露,他的心理状态不太好,已经将他送医接受治疗。

另外,报导指出,BMW在印度的价格约为350万卢比(约20万令吉),捷豹汽车则为400到500万卢比(约23万至29万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