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魏大勋被抓包!穿情侣装逛街, 七夕陪玩到通宵!眼尖网民发现: 胎记一模一样!


中国艺人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五年后,去年年尾宣布离婚。恢复单身的杨幂最近绯闻也不少,早前就传和邓伦因参与节目《密室大逃脱》而擦出火花,不过全部都只是网民的猜测而已。

图/ifeng

桃花运一向很好的杨幂,最近又被爆出新恋情,被网民捕捉到与30岁的魏大勋穿着情侣装逛街看展览!

有网友指偶遇魏大勋带女友看画展,照片中可见魏大勋和身边女伴穿着情侣鞋、头上分别戴着鸭舌帽和渔夫帽,打扮低调,似乎不想引起注意,女方身份立即引起网民的兴趣。

广大网友之中实在是能者众多,从着装、腿部胎记等细节迅速推断出女方疑似杨幂。

▼杨幂腿部也有相同的胎记

她左脚小腿位置有一个胎记,对比之下竟然和现年32岁的杨幂一模一样,而女方的打扮和杨幂之前在机场现身时相似,魏大勋也曾公开讲过读大学时就已经很喜欢杨幂,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早前杨幂的机场打扮

事件瞬间在网络炒热,当事人之一的魏大勋在微博发文澄清,留言道:“只是跟朋友逛个街,谢谢大家关心!”

虽然他这么说,不过难以令网民信服,有心网民扒出曾经两人的服装都多次撞款。这种的一幕似乎相当熟悉,没错!当年的李小璐和PGONE也是这么被扒出来的。

图/sohu

不仅如此,在前两天的七夕,这么特殊的日子,他们竟然相约组队打机玩通宵!下午3点打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多。众所周知,杨幂喜欢打游戏,一般陪玩的是好闺蜜Angelababy,可是这次却是魏大勋彻夜陪玩,种种迹象都指出他们有拍拖的嫌疑!

图/sohu

虽然杨幂和魏大勋年龄只是相差两岁,可是众多网民认为魏大勋太过孩子气,感觉杨幂会更喜欢成熟类型的男人,但连日来的绯闻和蛛丝马迹又让人起疑,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像赵丽颖一样,猝不及防地送大家一个官宣实锤啊!

图/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