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到“吉隆坡三大凶宅”之一的荒废大宅拍戏, 被「可怕布娃娃」上身!网惊: 大马Annabelle?!


根据《东网》报导,香港艺人卫诗雅及林德信演出的惊栗悬疑电影《双魂》,剧组特别赴马来西亚取景,更到“吉隆坡三大凶宅”之一的荒废大宅拍摄主要戏份,一众演员直言是胆量挑战,卫诗雅指于拍摄现场遇到灵异事件!

图/on.cc

卫诗雅指由于大宅太猛鬼,剧组早已安排当地一位驱鬼大师“驻场”,她说︰“因为二楼最猛,所以全层都封了,我们只用天台和三楼拍,剧组还安排真的驱鬼师傅上镜演出,如果有什么事都可以帮到我们。”

图/on.cc

更指有演员本打算到二楼探险而发生的奇怪事︰“当日有一个新演员入组,他不熟悉拍摄现场,导演好顽皮叫他有时间去二楼探险。他来到化妆间和我们讲一齐去,当时我很怕、很大反应,叫他不要去,当我讲完有支水从桌上跌下来,但是那支水本来放得很稳妥,全部人静完,立刻说不好意思,不会去二楼。”

图/hk01

根据《hk01》报导,卫诗雅在拍摄至中途期间,她们是入一间真鬼屋拍摄,拍摄第一天并不知情,直至有朋友称,指她拍摄后感不适,是因为她坐了在灵体的旁边。导演事后才对她说︰“是啊,我们找了马来西亚三大猛鬼的鬼屋拍摄。”她指每日拍摄都处于整惊恐状态,拍摄初期自认大胆的她,去到拍摄后期都撑不住,找了茅山师傅,他增送了卫诗雅一条彩色的绳,指她如果有事,便绑在腰间。

图/on.cc

最终在庆功宴上,终于「出事」,她一直与「布娃娃」做对手戏的卫诗雅,好似「被鬼上身」,整晚揽住这公仔,更扬言要带走娃娃回香港。

图/on.cc

最后师傅见到她神情古怪,把公仔抢走,更划了一道符,最后制作团队制止了她带走公仔。虽然卫诗雅指拍摄时真的很怕,但由于不在香港拍摄,她当去了渡假一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