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击中化粪池,大便产生化学效用, 搞到家里马桶瞬间爆炸, 整间家都在晃动~


买马票都没那么准!美国佛州日前发生一起离奇的马桶爆炸案。位于佛州夏洛特县的一户住家的化粪池,因遭到闪电击中,导致化粪池中的甲烷和闪电产生化学作用,不但整间房屋都在晃动,就连厕所内的马桶都整个爆开。

根据中国报报道,屋主沃德表示,当天屋外正在打雷闪电时,她和丈夫突然听到厕所传来巨大爆炸声,她惊魂未定的说“这是我听过最响亮的声音”,当时沃德的丈夫和他们的3只小狗都吓傻了。

日前美国佛州一户住家,因化粪池被闪电击中,导致家中马桶整个被炸碎。(中国报

随后到厕所察看时,赫然发现马桶被炸成碎片,而且碎片还被炸的到处都是。由于最一开始闻到浓浓的烟味,因此他们原本还以为是家里着火了,结果往屋外一看,才发现竟然是因为闪电击中化粪池,导致它冒出火花。

专家指出,爆炸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闪电击中化粪池,使闪电点燃化粪池中的甲烷,通过污水管推动其膨胀的威力,才导致马桶被炸碎。

虽然这场爆炸,使屋主损失了5万多美金(约21万令吉),不过所幸爆炸当时没有任何人在厕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除了厕所马桶被炸碎外,连主卧室的玻璃也因为强大的爆炸威力被震碎,这也让沃德吓的直呼“以后暴风骤雨的时候,我不会再去洗手间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