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唔到‼️《Home Alone》鬼灵精童星形象大崩坏,自曝近照变肚腩大叔!😭


迪士尼收购Fox后,获得多个电影系列版权,包括90年代经典喜剧《Home Alone系列。近来迪士尼更宣布重拍此系列,引来不少原版影迷不满,除了担心童年被毁,也质疑通讯科技发达的今天,如何合理化小童被困家中的剧情。

原版童星麦哥利高坚(Macaulay Culkin)今年已经38岁,他得知《Home Alone》即将重拍后,在社交网站搞笑回应,上载自己露出大肚腩在沙发上边吃东西边用手提电脑的照片,表示:「这个是新版《Home Alone》的真实样貌。」Po了接地气的照片后,他还叫迪士尼快点打给他,为他安排戏份呢!

看着Macaulay的大叔样,小编真的觉得童年完全幻灭了!以前小编还觉得他的蓝色眼睛很帅呢!😭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