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奴注意!女子被爱犬舔一下细菌感染😵昏迷10天醒来手脚都没了!医生:狗狗都会有…


家里有养狗狗的注意!身上有伤口千万要避免被舔到,否则很可能会因为细菌感染而被迫截肢!美国一名女子就是不小心被家里的狗狗舔到伤口,昏迷10天后发现手脚都“消失”了!

三立新闻网的报导,这名女子日前和丈夫从加勒比海度假回家,家里的2只狗狗因为太兴奋便扑到她身上狂舔,却不小心舔到她手臂上的伤口!

图/中时电子报

而女子竟然因为这样败血症病发,第二晚上就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开始觉得疼痛恶心,体温也出现很大的起伏!

丈夫见情况严重,便立刻把她送院急救,之后女子便整整昏迷了10天,身体内出现了大量的血栓,严重限制了血液的流动,四肢严重坏死!

图/World Of Buzz

当时医生告诉女子的继女,若不立刻进行截肢,女子很快就会丢掉性命!而女子昏迷的10天内,医疗团队就为她进行了8次手术,可病情的恶化速度还是赶不上治疗的速度!为了保住她的性命,医生只好把她的双手双脚都截断……

图/Health Liputan6.com

而女子在医院进行了80天的治疗后,终于渐渐痊愈,可以出院了。而女子对此表示,虽然失去了双手和双脚,她感到很难过,但绝对不会把过错怪到狗狗身上,而自己还是会很爱它们!

传染病专家玛格丽特经过血液分析,发现女子是因为感染了「嗜二氧化碳噬纤维菌」,而这种细菌在狗狗的口腔中是很常见的!很容易通过咬伤或口水接触感染!

图/汪汪仙贝宠物狗资讯社区

真的不敢想象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失去手脚,会是多么的绝望!身上带有伤口的朋友们最好还是不要接近狗狗,避免悲剧的发生!如果不小心被狗狗舔了伤口或是咬伤,一定要立即求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