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中国美妆网红「真面目」居然是个肥Aunty!185万粉丝认不出: 修太狠了吧?!


网络世界真的很可怕,继中国直播主乔碧萝殿下和「口罩男神」七鹤大人原形毕露后,又有一位中国美妆网红露陷!

图/二霖霖

25岁美妆网红二霖霖拥有185万粉丝,外型甜美、身材纤细,成了时尚指标,但近日有网友目击到她关掉滤镜后的真面目当场吓傻,气质仙女变成粗壮大婶,巨大差异让粉丝不敢置信!

图/二霖霖

网红二霖霖个人资料

微博名:二霖霖 性别:女

年龄:25岁 生日:1994年4月9日

小红书名:二霖霖

小红书号:106395324

职业:美妆博主

所在地:所在地:黑龙江哈尔滨

微博标签:宠物图集、新闻热点、美食、绥化生活

微博认证:知名美妆博主、时尚达人、芝芯时尚编辑、头条文章作者

人物经历:2018年开始以美妆博主身份在网上走红,截止2019年8月,在微博上拥有185万粉丝

二霖霖在微博拥有快2百万的粉丝追随,平常的她是靠着美妆、穿搭吸引粉丝喜爱,擅长化妆的她也会在微博分享一些化妆小秘诀,令她名气高涨。

图/二霖霖
图/二霖霖
图/eznewlife

有网友日前在大陆南京某购物中心目击二霖霖本人,吓出一身冷汗,也不得不感叹科技的进步!

图/微博

原来照片中的女子身材魁梧、脸颊肉松垮挤出好几层下巴,法令纹还相当明显,整个人尽显老态,和网路上根本不同人,只能从同一件衣服和同一个老公来确认她的确就是二霖霖本人。

图/微博

由于真人与微博上的模样完全不同,网友只能从穿着同一件衣服,及身旁的老公是同一人来辨别她就是“二霖霖”。

图/微博

网民纷纷傻眼留言:「这位二霖霖,是不是乔碧萝殿下的妹妹乔菠萝?」、「又一个网红向我证明,只要P图P得好,我可以美过林青霞。」、「偶遇的那个能认出来是她,也是怪厉害的。一般人即使看到相同的裙子都不敢相认吧。」、「我的天!这真的是一个人吗,同一件衣服穿出了两种效果。」、「我看到有些人说歧视“胖子”,但这个关键点不在于他胖还是瘦,而是网络现实差距太大让粉丝感觉被骗吧。」

图/wem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