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亲虐儿‼️ 7岁女童因吃饭太慢,惨遭妈妈『铁棍狂殴』离世!😢


中国日前发生一件虐童案,一名7岁女童遭母亲持铁棍狂殴1个多小时致死,原因竟是吃饭太慢!而女童的父亲知道妻子要打人后,因为怕妻子连自己也打而不敢出手阻止。

图片来源:Youtube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当时女童与父母及妹妹在吃午饭,母亲看女童吃饭太慢,心生不耐,大声喝斥对方「你再吃这么慢,我就打你了」。随后,妻子要求丈夫将1岁大的女儿抱出卧室,自己则将门锁上,拿起铁棍朝女童狂殴,足足打了超过1个小时。

我也不敢拉架,我一阻止,她也打我。」丈夫告诉记者,孩子被打了一个小时,他被关在门外面不能进去。他坦言,害怕自己也被打,随后就离开家里,跑到附近的超商买烟抽。

他回到家,看到女儿带着一身的伤正在喝水,他心疼地把孩子抱回卧室,「孩子告诉我,她想吃凉的,想吃雪糕,孩子妈妈也不允许。」丈夫哽咽道,他多次想把孩子送往医院,妻子不但阻止还和他吵架,并打了他好几耳光。

丈夫表示,过了一阵子,女儿不断喊肚子疼,呼吸渐渐微弱,他立刻打电话叫救护车,但女儿已经不行了,送院后宣告不治。

亲戚表示,女童出生2个月后,两夫妻曾离婚,当时女童回老家与爷爷、奶奶生活,过了5年,两人复婚,把女童接过去生活,当时母亲就曾把女儿的耳朵拧到溃烂。

丈夫表示当初他复婚,是因为觉得女儿长大了,需要亲妈陪在身边,没想到妻子却经常为了小事殴打女儿,连自己劝架也会被打。据了解,目前该母亲已被拘留。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