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机上哭不停❗正当妈妈手足无措时, “暖心”空服员前来神救援! 网直呼: 好帅😍😍


许多人搭飞机时,最怕遇到宝宝哭闹不停,不少爸爸妈妈都为之头痛。

日前有一名妈妈独自带着宝宝坐飞机,不料宝宝在机上不断哭闹!正当她感到手足无措的时候,一名男空服员主动上前安抚,宝宝神奇地不哭了,这画面被拍下,网友直呼:「有种恋爱的感觉!」

insider

据外媒报导,这一名妈妈首次带孩子搭乘边疆航空,从德州泰勒(Tyler)飞往科罗拉多州丹佛(Denver),然而宝宝在机上不断大哭,已经影响到其他乘客。母亲相当尴尬且不知所措,向其他乘客道歉。

这时空服员Joel O’Paris Castro见状后,上前协助这名妈妈,将婴儿一把抱起,在走道上试图安抚宝宝,一边摆动身子,成功逗笑宝宝。

insider
insider

一名乘客夸奖「他真的帮了好大的忙」,也表示该名妈妈期间不断向大家道歉。

事后,边疆航空发言人证实确有此事,还将过程PO到推特上分享,许多网友看完纷纷直呼:「这故事太暖了,让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帅到我也想搭机」、「觉得空服员好帅!」,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