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好狂野🔥Angelababy刚出道陈年旧照网上疯传!网民大呼震惊:非主流的时代~


步入30岁的女星杨颖(Angelababy)自从嫁给你中国男星黄晓明后,并没有减少工作在家当少奶奶,反而是频频出现接代言,拍电视剧和综艺节目。

图/elle hk

出道多年的她依然保留住一股清纯脱俗的气质,而随着年纪的增长,Angelababy的外貌也越来越逆龄多次引起热话,可谓是中国的话题人气女王。

图/微博
图/微博

近日,网络流传一批Angelababy于出道初期拍摄的MK旧照在疯传,土味甚浓的造型惨不忍睹,令不少网民大呼:“简直判若两人!”

▼以前的Angelababy,脸上还有一丝稚嫩。

拼图/网络

身为「模始祖」的Angelababy在出道初期尝试过多个造型风格,这批相片中的她更以多个充满时代感的MK造型登场,黑色珠片背心、及膝的牛仔裤,猫耳头饰、超性感的黑色透视裙、甚至连桃红色的丝袜,以及烟燻妆Angelababy都能一一轻松驾驭。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民都大呼震惊,更表示相中的Angelababy与现时的她判若两人:“这样的Angelababy第一次见”、“谁没有一段非主流的经历”、“以前有这么丑吗?”、“我的天啊”。除此之外,另一部分的网民则针对她外貌加工留言:“这脸没整?以为别人都瞎了”、“她变得不只衣服妆容吧”、“脸型明显变了,鼻子也高了”。

图/hk01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