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谢贤和甄珍巴黎再婚?! 出席嘉宾名单流出!女方2字吐心里话!


今年83岁的香港艺人谢贤惊传与离婚45年的影后甄珍旧情复燃,欲在巴黎再婚!

谢贤除了狄波拉这位前妻外,在此之前还有一位便是甄珍!当时两人一位是当红小生一位是当红玉女,两人堪称天作之合,谁能想得到这段婚姻却遭到台湾音乐教父刘家昌的插足,对方对甄珍无下限地高调死缠烂打之下,造成了谢贤和甄珍的误会和裂痕,最终婚姻维持两年便宣告破裂。

图/uweekly

甄珍上月举行新书自传和影展活动,许多港台大明星特地捧场,不只合体昔日银幕情人秦祥林,就连前夫谢贤也前来站台,两人离婚多年世纪同框,成为关注焦点,还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看得出感情依旧很好,谢贤更大胆告白:“我永远爱甄珍。”

图/sohu
图/sohu

后来甄珍因操劳过度两度入院,前夫谢贤十分紧张,带著大束玫瑰花亲赴医院探望,引发外界期待两人是否有复合可能。

图/sohu

当年甄珍与谢贤结婚后,刺激了一直爱恋甄珍的刘家昌对她急起直追,弄出个三角恋来,轰动影艺圈。

图/chinapress

虽然甄珍回应会珍惜对方对她的爱,但也否认2人有机会复合。没想到,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他们将于巴黎再婚,甚至已有出席嘉宾名单流出,引发外界好奇。

图/sina

据报导,甄珍听到传闻只无奈表示:「无聊」。并透露自己因为头痛头晕连去台北都很困难,还传要去巴黎简直开玩笑,要大家不要乱传乱说,「我们都一把年纪,他有孝顺子女把他照顾得很好,我们大家老朋友偶尔出来聚聚,说说以前的事就很好了。大家互相照顾,互相关心,安度晚年就这样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