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这么高调!张致恒老婆雯雯七夕大晒「爱心甜品」示威? 网民: 做到好像屎酱💩


Boy’z成员张致恒闹出桃色丑闻后接二连三在Instagram上道歉,不过不管他怎么努力挽回形象,还是难以平息网民怒火,封他为“世纪贱男”!误了许多女生的青春!

图/Instagram

日前他牵着未婚妻粉丝雯雯现身,已育有一子的二人抱着爱犬看兽医,Steven更公开爱的承诺下月正式结婚做合法夫妻,雯雯以最终胜利者姿态“以一敌四”,不过原来要坐正都很讲心机,即使她为Steven诞下爱儿,她都依然没有松懈!高调晒恩爱!

图/hk01

昨日七夕佳节,原来雯雯密密准备爱心甜品,做了个棉花糖焗香蕉赠给未来老公,还在上面写上“I ❤ U”,真是甜过初恋,虽然整个甜品卖相麻麻,不过心思补上,雯雯Po照片之馀又晒下恩爱:“虽然个字写得有啲奇怪,但都明白。七夕快乐”而Steven已经迅速给Like,看来大婆之位暂时都坐得非常的稳!

图/Instagram

在这个节骨眼上还敢如此高调,网民看到这张照片当然眼火爆啦!登其它四个女生(或更多受害者)唔抵!毒舌批评她的甜品:“整到成撇屎咁!”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