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千万别去台湾‼️ 气象局:台风过境恐现暴风雨!去了也只能待在酒店…😭


大马人最常旅游的地方就是泰国、台湾、日本或韩国等国家。但这个月到台湾旅行的人要注意了,因为7月份至9月份是台风过境台湾的季节,很有可能会常出现暴风雨。

图片来源:大纪元

根据过去的经验,1981年至2010年8月份登陆台湾的台风共有57个,每年8月份平均会有1.9个台风登陆台湾。(就是说8月肯定会有台风啊!)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示意图)  

通常这段期间飞往台湾的机票都会比较便宜,不介意待在酒店的话就没关系,但如果旅行安排较多户外活动,那恐会让你败兴而归哦!

图片来源:Dwnews (示意图)

如果已经买了机票,酒店都预定好了,那就建议你准备好所需用品。例如,搭乘飞机时,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日常所需的物品,如换洗衣物、药物、充电器等紧急用品,以便航班受影响时,还有充足的准备啊!

图片来源:Beetify (示意图)

小编最近就因为3号风球的影响,被困在机上整整9小时啊!大家真的要慎重考虑或做好心理准备咯!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