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女儿最高境界❗日本妈妈“有钱就是任性”, 竟然「出动直升机」接8岁女儿去上课囖~


据媒体报道,日本名媛神田宇乃2006年与“柏青哥小开”西村拓郎结婚,男方家财力雄厚,家族事业年赚1600亿日元,豪奢生活更是让人着实开了眼界。她婚后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炫富生活,因为担心8岁爱女赶不及上课,只好出动直升机避开夏季塞车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Uno Kanda (@unokandaofficial) on

神田宇乃在IG发文表示,因为女儿芭雷舞发表会的隔天就是小提琴集训,行程整个塞满,只好出动老公心爱的直升机接送,照片中,只见她惬意坐在机内自拍,让人好生羡慕。为了避免被上空的日光直射,她还在机舱里撑起阳伞遮阳,自嘲「直升机还撑伞。」

她结婚12年育有一个女儿,对孩子非常疼爱,打从女儿3岁半起,已经连续4年送去参加小提琴活动,还告诉粉丝,这趟飞行从东京出发,只需花40分钟就抵达目的地了。

网友惊呼「搭直升机不怕塞车还能缩短时间,果然是有钱人」、「在直升机里举着阳伞真是前所未见,我看笑了。」不过也有人批评过于炫富「撑伞会遮住飞行员视线」、「让孩子学会铺张奢侈不好吧」、「担心女儿的未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