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地震「女友惨叫」后断讯, 发疯似狂奔急冲她家, 破门看到床上一幕…傻眼了!


出事了才知道真正在乎你的人是谁!北台湾8日清晨发生规模6.4地震,一对情侣在通话时突然听到女方惨叫,后来断了讯号,无论怎么回拨都没有反应,男方心急如焚冲到她家,眼前这幕让他彻底傻眼!

根据《Ettoday》报导,台湾一名男网民在Facebook群组《爆废公社》发文,他和女友5年来都有睡觉通电话的习惯,刚好8日凌晨的地震前,两人刚好醒来也聊了几句话,此时突然天摇地动,只听到女友的一声尖叫后,电话就立刻断掉,之后他回拨好多次都没人接,担心女友遇到什么意外的他着急得冲下楼,飙车到女友家!

图/ettoday

可是途中他发现车子竟然没油,还要先到加油站打油,但因为实在太心急等不了,给了1000元只加了130元的油就喊停,连找的钱都没拿就一路从士林飙到南势角,沿路就算有测速照相也都没停,急忙找来24小时的锁匠开门,结果一冲进屋里,却看到房内一片祥和,亲爱的女友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图/ettoday

看到这一幕,男网民当场傻眼,但他很贴心,怕女友没睡饱,没把女友叫醒,默默一个人离开,有网民质疑故事真实性,但他强调女友真的是秒睡型,而且手机又开静音,平常两人也常常聊天聊到睡着,电话就放在旁边,才会发生这个甜蜜的误会,对于部分酸民的讽刺,他也霸气回:「可能是我太小题大作,但如果有深爱的人应该懂我的感受。」

男网民接受《ETtoday新闻云》记者访问时,透露当下女友都没接电话,加上女友刚搬新家,对屋况不熟,以为是不是房子倒塌了,脑袋一片空白,整个人紧张爆表,女友醒来后听到此事,解释当时也没多想就睡着了,还担心他被测速拍到:「罚单怎么办?」

天呐这是什么绝世好男友!隔着荧幕都深深感受到他的担心和爱护,网民羡慕留言:「行动派举动,真的会感动很久」、「尖叫完秒睡好厉害」、「看得出来你有多爱她」、「别人的男朋友总是不会让我失望」、「真的是好男友~虽然很好笑」、「我要是男友就当场脸绿,害人急得要死」。

图/ettoday

遇到这种好男人,就嫁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