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就开学了!大学生必看『PTPTN申请攻略』, 别傻傻地错过了哦!


又到了大马国立大学开课的时候了,你准备好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了吗?说到大学生活, 除了参不完的活动和宿舍生活,最不能少的当然是申请高等教育基金(PTPTN)啦!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申请PTPTN贷学金的方法哦!

1)到附近的Bank Simpanan Negara分行或上网购买申请 PTPTN 的Pin Number。

2)申请SSPN 户口(如果之前没有SSPN户口)。

3)登入PTPTN的网站。

4)在网页上的PENDAFTARAN KALI PERTAMA 的下方,填写身份证号码、日期、时间与编号,再点击Daftar。

5)填上所需的资料,然后保存或者提交。

图片来源:The Star

6)在截止日期前,还没有提交申请的学子们还可以更新资料,已提交的资料则不能作更改。

7)申请结果会在截止日期的2星期后公布,合格者将会收到相关电邮或简讯。

8)在电邮里会有一份表格,合格者需把电邮里的资料填妥。

9)开学后,PTPTN官员将到各个国立大学收取表格;私立大学的学生则需亲自把表格送到 PTPTN 办公室。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如果你也有需要的话,记得事前就要做好准备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