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传说》女演员为宣传新剧玩「激烈水战」💦推对方下水时不小心走光露馅!


《十二传说》最近正在热播中,根据港媒《东网》报导,无线剧集《十二传说》演员刘佩玥、林子善、蒋家旻、黎燕珊、李君妍等在黄竹坑某酒店泳池进行水战宣传新剧。

图/on.cc

女演员们水战玩得太激烈,频频走光露北半球▼

图/on.cc

刘佩玥爱惜身体没参与水战,外面穿上T恤防走光的蒋家旻与李君妍在浮床水战,互推对方下水时齐齐泄春光。

蒋家旻离奇地露黑bra▼

图/on.cc

泳衣打底的李君妍则泄露丰满身材▼

图/on.cc

蒋家旻受访时指因为出席活动时迷路,只来得及换泳裤,上身则未有换泳衣已经要开始活动,但也不担心会走光,问到湿身后岂不是没有内衣替换,她笑说:“天气实在太热,都已经有点干,拿个风筒吹下就行。我比较担心那个泳池水深,因为我不会游泳,张頴康还一直推我下水,我真的没有游泳天分,试过要为节目学潜水,潜了几三米已经怕到不会呼吸,我是忌水的。”

图/on.cc

黎燕珊被问到为什么不下水玩?她笑说:“本来我要下水的,因为以前拍电影弄伤腰,怕下水会有碰撞。其实穿三点式都无所谓,50几岁都可以很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