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亮刀打劫便利店,店主一看抽出Parang刀!网笑疯:大哥狠角色!😂


中国不少便利店只是小本经营,却是劫匪最容易下手的目标之一。最近中国网络上流传一段短片显示,一名白衣男子日前企图用小刀打劫便利店店主时,赤裸上身、一副身经百战模样的店主拿出一把半米长的Parang刀,吓得白衣男仓皇逃去。短片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笑称︰「人在江湖飘,必须配大刀。」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此事件发生于上星期五凌晨1时,该白衣男起初拿着一把小刀走到收银台付款时,见店主一边打游戏一边收银,便拿着一个打火机扮用手机微信支付。

白衣男被店主识破后,白衣男便称自己手机用不了也没现金,然后暗中拆开包装掏出小刀,准备威胁店主。怎料店主看了他一眼后,淡定地从柜台下抽出一把半米长的Parang刀,顶着白衣男的心口喝问︰「拿刀干嘛!」白衣男随即被吓到,一边说要付钱,一边放下小刀逃去。

事件引起网民热烈讨论,不少网民均表示「笑得肚子痛了」,也有网民笑言「论一件好装备的重要性」、「劫匪:我觉得我被抢劫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