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大马女把男外劳藏在后车厢企图“偷渡”他进大马被抓!或被判坐牢5年及鞭刑至少3下~


两名大马女子试图协助一名孟加拉公民偷渡离开新加坡,被该国移民与关卡局逮捕。

据中国报报道,移民与关卡局昨日发文告说,昨天晚上8时20分左右,该局执法人员在兀兰关卡截查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时,发现一名男子藏在后备箱内。

执法人员在兀兰关卡截查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时,发现一名男子藏在后备箱内。(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这辆轿车的司机是一名28岁的马来西亚籍女子,当时车上还有一名33岁的马来西亚籍女子。上述3人被当场逮捕。

藏在后备箱的那名男子,后来证实是一名31岁的孟加拉公民。调查仍在进行中。

该局强调,严厉看待非法进入新加坡的行为。

两名大马女子用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协助一名孟加拉公民偷渡离开新加坡。(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根据移民法令,非法入境者可被判坐牢长达6个月以及鞭刑至少3下;非法出境者则可被判罚款高达1000元(约3000令吉),坐牢长达6个月,或两者兼施。

若通过运输非法移民离开新加坡而牟利,可被判坐牢2年至5年以及鞭刑至少3下,用于作案的汽车也将被没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