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 男女深夜天桥上忘情激吻, 下一秒双双坠落身亡… (内有视频!)


情侣恩爱时千万要慎选场地,以免发生不可挽回的悲剧!

祕鲁有一对情侣在回家路上,一时兴起站在马路旁激情拥吻,却吻得太深情忘我,导致靠在桥上栏杆的两人,一不小心失去平衡坠落桥下,不幸双双丧命。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本月3日凌晨1点多,当时36岁男子Hector Vidal与34岁的女友Maybeth Espinoz离开夜店后,回家路上经过库斯科市的伯利恆大桥(Bethlehem Bridge),夫妻两人忘情拥吻。

从影片中可见,起初女方靠在栏杆边缘,但随着2人愈吻愈激烈,她便坐上栏杆,并抬起双腿夹住男友腰部,结果下秒2人突失去平衡,双双坠落15公尺高的天桥。

报导指出,女方重摔坠地后当场死亡,男方则是头部骨折,但送医后仍宣告不治。据了解,他们2人都是职业登山者,近日才搬到此地担任旅游向导,没想到却在一次拥吻过后不幸共赴黄泉,令人感到惋惜。

相关影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