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是吸血鬼‼️ 17年前照片出土,曹永廉『脸部进化』全公开!网:好恐怖


今年54岁的曹永廉,入行24年样子却从未变老,网民纷纷称他为「冰封侠」、「童颜男神」、「冻龄男神」。曹永廉自曝冻龄的背后,除了要勤劳保养,还得付出很多,但显然他很满意自己现今的肤质,还经常笑道身边的一班兄弟每个都尽显老态,没人比得上他。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曹永廉其实是唱歌出身,不过在发了三张唱片后公司倒闭,连同他的歌唱事业也终止了。直到1999年加入TVB开始拍戏。曹永廉拍了许多剧集,但大多数以配角为主,例如黎姿、吴启华版的《倚天屠龙记》里,饰演风流潇洒的宋青书;《妙手仁心》系列里活泼开朗的向众仁医生;《法证先锋》系列里的沈雄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17年来样子完全没变过!太可怕了!

经过多年的努力,曹永廉也逐渐被TVB力捧。在2012年的重头剧《大太监》中与黎耀祥、萧正楠、黄浩然、陈国邦组成了「新无线五」。

曹永廉在2016年更凭借在《公公出宫》里的精彩演绎,获得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男配角,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在TVB的地位。

⬆️在最近播出的《包青天再起风云》剧集中,曹永廉的样貌依然没变。

⬆️一点都看不出曹永廉和萧正楠相差了整整12岁!两人感情甚好,还常被说是萧正楠和黄翠如之间的小三。

曹永廉曾透露他会敷面膜或者做面部美容,同时也会注重健康饮食,少吃糖少吃盐。最近,港媒就发现曹永廉现身于旺角的一家养身馆。为了保持童颜,曹永廉全身被施了过百针,触目惊心!

看来为了冻龄,曹永廉真的下了苦工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