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独霸家里网速打游戏,他偷偷换WiFi密码和狠心掐死亲姐姐……


一名现年18岁男子在2日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事因他在2018年2月,当时年满16岁的他为了不想让其他家人使用WiFi,影响自己玩游戏的网速,他偷偷换掉WiFi密码,随后他和姐姐亚利斯(Alexus Breanna Watkins)因此陷入争执,气愤下竟掐死对方。

示意图

根据Ettoday报导,来自美国乔治亚州少年凯文(Kevon Watkins),家住在乔治亚州梅肯市(Macon),日前他放弃接受陪审团审判的权利,最后由比伯郡(Bibb County)地方法官决定他的命运,他被裁定谋杀罪成,判处终身监禁。

▲18岁少年Kevon Watkins和姐姐Alexus Breanna Watkins

梅肯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文件指出,凯文先与母亲闹得不开心,接着当时20岁的姐姐介入调解纷争,想要关心状况,姐弟俩开始在地扭打,发生肢体冲突,此时母亲则立刻报警。过程中,凯文掐住姐姐的脖子,长达15分钟,直到警察前往现场,他才终于松手。

▲姐姐Alexus Breanna Watkins

凯文的弟弟当时也拨打紧急电话,他说,「我哥哥想要打我妈。」接线人员询问「他有吃药吗?」弟弟回覆,「没有,他只是疯了。」尽管亚利斯接受心肺复苏术(CPR),然而送往医院后,医疗人员当晚还是宣布她死亡。

▲18岁少年Kevon Watkins

地方检察官库克(David Cooke)表示,这种暴力行为带给家庭无法阐述的悲剧,「我希望判决与徒刑让他们生命篇章的一扇大门关起,他们将能够开始疗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