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O液内裤会怀孕?」大马狼爸自揭猥亵亲舔‼ 称自己精力太旺老婆满足不了,对14岁女儿下手……


因妻子忙于工作无法满足丈夫性欲,父亲转向14岁女儿“下手“,每天亲吻和舔女儿的内裤,他更是声称女儿自愿把内裤交与他“使用”。有时他没“使用”女儿内裤,更会被女儿质问为何没向她索取内裤……该名爸爸甚至自慰后把精液留在内裤,让女儿再穿上。

其“变态”行径近日遭一名社工揭发并将之曝光!

社工Syed Azmi的贴文内容指出,一名老翁2日来电询问性关系疑问,他提到「14岁女儿内裤沾染着液体,是正常现象吗?」Syed Azmi不明为何老翁知道14岁女儿的内裤状况,便继续提问。

最后他从老翁那得知,老翁妻子工作繁忙,每天帮忙朋友售卖糕点,从早上10工作至下午5时,老翁只是每2天跟随友人驾驶罗厘,因而无法满足他一天3次的性需求,所以他在多余的时间就在家观看色情片和每天「查看」女儿内裤。

▲大马色父猥亵女儿,射精在女儿内裤上。 (图/翻摄自Facebook/Syed Azmi)

这时Syed Azmi继续追问,老翁才坦承自己习惯每天亲吻及舔女儿内裤,但女儿从未受胁迫,都是自愿拿内裤出来,「有时女儿还问我为什么不跟她拿内裤」,而老翁的老婆对于两人的行为全然不知。

Syed Azmi指出,老翁发现女儿的睡裤经常湿了,并从女儿手机中发现收藏了250套色情片,因而相信女儿也嗜好观看色情片。

老翁更变本加厉,询问Syed Azmi「若女儿穿上沾有父亲精液的内裤,是否会怀孕?」他更爆出自己自慰后,会将精液留在内裤上让女儿看,老翁对此行为感到非常“骄傲”。

“老翁担忧女儿重新穿上沾有他精液的内裤,是否就此怀孕的问题。此种行为犹如父女俩‘密恋’。”

Syed Azmi指出,他与同僚讨论此事件后,认为老翁应该需要医疗协助来纠正行为,也不排除利用宗教、斋戒等方式,帮助老翁改善色情片上瘾的问题。

▼社工Syed原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