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皮包骨!狗狗🐶哈士奇被网红主人弃养在公寓,每天靠「吃大便」活下来‼网民:养不起就别养!


想要养宠物就要对它们负责,不管是好是坏都是一种责任。近日网传一只哈士奇遭女网红弃养在租用的公寓单位,狗儿凭著顽强的生存意志力,疑似靠著食用自己的粪便维生长达两个月,直到公寓屋主与爱狗人士上门施救才被救出。

此事件被揭发后,女网红遭到大批网民讨伐。不过,该名网红在Facebook贴文,否认将狗遗弃在公寓单位两个月,并声称自己虽把狗儿安置在工作室(即公寓单位),但都有前往喂食,所谓的“两个月没水没食的事件”是无根据的指责。

她称,在屋主施救的三天前,她拜托朋友前往喂食,不过却没有清理屋地上的粪便,以致当屋主等人开门进去后看到这般情境,并辩称狗体重一直维持在15公斤。

东方日报报道指出,参与救狗计划的网民本月1日在面子书贴文透露,他们是本月1日当天前往该间公寓单位,瘦成皮包骨的狗儿看到有人开门后不断哀嚎求救。

网民指出,他和屋主带狗儿去看医生,根据医生检验结果,指狗儿长期挨饿导致营养不良和贫血,体重只有12公斤。

网民在贴文中提到,屋主决定领养这只哈士奇,并把名字从“臭臭”改名为“强强”。爱狗的网民们都纷纷感恩屋主愿意领养强强。

该名网红当晚在自己的面子书上述说她和“臭臭”的故事,5年前遇到奄奄一息的“臭臭”,并带“臭臭”去治疗,并决定领养。

她说,由于“臭臭”四肢有问题,医生不建议体重超标,因此“臭臭”一直维持在15公斤上下。但由于家里有孕妇,安全起见,她就把“臭臭”安置在工作室。

她在贴文中写明这是她个人疏忽,希望不要牵连任何人。但她希望,“臭臭”的新主人不时能分享狗的近况,让她知道一切安好。

不过,该网红发表贴文后,却遭网民指责,认为屋内满地的狗粪便何止是3天未清理的量。贴文留言处掀起女网红支持者和网民的骂战,直到昨日才稍停。

针对网民的谩骂,女网红的家人也在面子书留言,指网络上正面的责备,是网红应得的,若是恶意中伤和骚扰,不排除将进行法律追究。

至截稿为止,《东方日报》记者仍无法联系上女网红和参与救狗行动的网民取得回应。

*以上新闻转载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