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女神Po比基尼辣照, 一转身…全世界只有3%女生有的「性感之眼」尽现!网: 好羡慕❤


拥有“台剧女神”之称的台湾女星高宇蓁在饰演《娘家》的坏女人后一炮而红,近期作品《金家好媳妇》中饰演「正宫」金欣蓉,细腻诠释遭老公、闺蜜背叛的演技,触动不少女网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高宇蓁 (@jeanjeankao) on

在她演艺事业当红时,创业保养品品牌当起CEO,即便暂别萤光幕前,她仍不时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4日驱车去金山海岸散心,火辣的两截式泳装,比少女身材还要好,完全看不出已经40岁了!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当中最吸睛的是,她居然拥有“全世界只有3%女性有的性感腰窝”!在艺术界中腰窝代表最理想的身材标志!

阳光下她的肤色相当健康,黑色的网纱衬着性感的北半球,而背影更是火辣,有健美的臀部、修长的美腿,秾纤合度的腰上,竟有号称「维纳斯的酒窝」的凹陷。

图/Instagram

据了解,它和酒窝一样是属于人缺陷的一部分,但它特别罕见,又被称为身体的「性感之眼」。一般来讲腰窝和酒窝一样是天生遗传的,但也有少部分的人靠着锻炼腰间两侧的竖脊肌群,让背上两边肌肉较突出,获得类似腰窝的凹槽,使背部更有线条,但如果仔细观察,还是真正的腰窝有差异!

图/ifuun

高宇蓁发文表示:「天气好好、心情好好,训练强健的体魄才能应付更多的挑战」,年已40的高宇蓁身材保持相当好,许多网友都纷纷留言,称赞她「根本18岁的少女」、「这身材太不科学了」、「腰窝好美!」。

图/ettoday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