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傻了😲 中国饶舌歌手「贝贝」不满粉丝乱喷, 竟直播中断手指! 自残画面曝光!


大陆知名饶舌组织「红花会」,旗下有多位知名饶舌歌手,包括PG ONE、贝贝等,在PG ONE因为捲入李小璐外遇风波后,贝贝也传出与粉丝间有纠纷,居然在直播中疑似剁掉小拇指,事后紧急送医已无大碍。

直播中的贝贝情绪激动,流出的直播片段中,贝贝称自己问心无愧,随后转身拿着桌子上的连续剁了三刀,疑似直接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从动图中可以看到贝贝当时非常的用力,连续传来“砰砰砰”的声响。

过不到几秒举起小拇指竟只剩下半截,指节处更出现血红色,疑似在直播过程剁掉小拇指,这一幕让粉丝吓到说不出话,接着便紧急送医治疗,事后在微博分身帐号发文:「好着呢,不至于,爱你们」,看来目前应该无恙。

至于贝贝为何在直播过程剁手指?

有网友爆料疑似是贝贝和多名网友调情,怕他惹上不必要风波因此私下特别提醒,没想到贝贝非但不领情,反而做出如此冲动的行为,不过他在直播不断强调自己问心无愧,看来真相得等他康复后亲自说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