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男子无牌驾驶被抓,眼见求情不过,激动得「挖眼球」出来威胁警察!


一言不合就吓人!据东方日报报道,中国山东省日前一辆轿车行径可疑遭警方上前盘查车主,结果发现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无驾照,警方准备依法处置,而男子眼见将被开单,竟拔下眼镜徒手挖出眼球,递给警方以作威胁,当场吓坏该警员!最后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且遭到罚款及扣留10日。

示意图/Bro Framestone

据悉,事发于上个月25日,当地警方拦下一辆白色轿车进行检查,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但这名40多岁的车主在车内翻找了一会,说证件没有携带。警方为保险起见,便要求对方告知身份证号码,岂料透过内网一查,发现驾驶并没有取得驾照,属无证驾驶。

对方看见警员就要依法办案,男子不停求情,并称自己是在搬家,只是临时开了一次车,车上全是生活用品。不久后见求情未果索性耍赖,用激烈的言语刺激警方。

他情绪激动,并称“你杀了我吧”,摘下佩戴的眼镜后,突然又从眼睛里抠出一个眼球递向办案的警员。面对如此惊悚的举动,该警员吓了一跳,迅速稳定情绪,经过核实,发现男子抠出的是一只假眼,虚惊一场。

示意图/西安普瑞眼科医院

最后,目前男子由于无证驾驶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1000元人民币(约600令吉)罚锾。警方也将其轿车依法暂扣,待处理完交通违法后,准许有驾驶资格的司机将车开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