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诱惑难挡!淘宝新功能「淘宝人生」统计累积花费💸!网民:都可以买一间家了…😂


随着网购兴起,基本上只要在家里滑滑手机,就能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只需要翘脚等货寄上门就ok了!网购一般都是用网上银行或信用卡付款,所以感觉花钱也没这么心痛~总是会一不小心就买太多!

图/51生活

爱淘宝的朋友们,你们知道淘宝最近推出新的功能「淘宝人生」,可以统计你们一共在淘宝花过多少钱吗?结果很多网民看到自己的花费都惊呆了,竟然都可以买别墅了!

「淘宝人生」可以让大家查看自己注册淘宝的时间~还可以查看自己累积在淘宝花了多少钱!

图/ifanr

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需要支付空运费,所以都会累积想买的东西一起买,一买就是几百块,遇上618、1111、年中大促,到处都是减价,当然忍不住买买买!

就算没有什么活动,很多想买的东西在本地不是难找就是很贵~在淘宝上搜一搜,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心情不好,上淘宝买买买,自然就好了!家人朋友生日,上淘宝找礼物,创意又便宜!上学上班压力大,上淘宝慰劳一下!新年衣服上淘宝买,便宜又不会烂大街!可以说是没有淘宝解决不到的问题,想不爱上它都难~

图/新浪新闻
图/新浪新闻

很多网民看了自己的花费都感到震惊,纷纷表示:“薪尽自然凉”、“我竟然花掉了一套房子”、“心瞬间凉了”、“都是我老公的钱”。

图/新浪新闻
图/新浪新闻
图/新浪新闻

谁叫淘宝购物这么方便,想买什么就有什么,等几天就能收到货了呢~小编拍胸口保证,接下来还是会继续淘宝!建议大家趁着促销活动再买,可以省下不少钱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