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好莱坞「最暖男星」Keanu Reeves 穿超紧背心+露大肚腩…完全认不出是他!


好莱坞「最暖男星」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一向潇洒有型,近日他一张近照曝光,型男走钟成了奇怪大叔,让不少网友受到惊吓!

照片中,前卫庞克头,脸上从耳朵一路长到下巴的浓密乌黑落腮胡,随兴将上衣捲起,露出大肚腩,胸前更是激凸一点,没错!他正是你们的男神——Keanu Reeves!

其实,他这一身放胆突破造型,是为了将在2020年8月21日上映新电影Bill & Ted Face the Music的其中一个造型,照片一曝光,粉丝纷纷笑说:「我的李维崩坏了……。」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是他出道作品是1989年校园喜剧电影,扮演搞笑傻呆高中生。时隔30年,他将再次重现经典,而突破大胆新造型曝光,不少网友直呼:「这突破不是普通的大!」当时的基努李维与另一位戏中主角Alex Winter都才25岁!经过30年,两位主角再次携手回归大银幕,让不少影迷期待不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