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吃法⁉大马网友分享外国人竟把Nangka这样切!一粒粒果肉被切成三角形🔺网民哭笑不得!


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你知道是什么吗?答案就是菠萝蜜(Jackfruit),大马人简称它为Nangka。

图/Times of India

被誉为“热带水果皇后”的Nangka的营养价值很高,它还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是极佳的养生水果。一大颗的Nangka里有很多粒的果肉,绝对是让你吃到饱,吃到笑。

图/优优健康网

常我们都会把Nangka厚重的皮剥开,然后在挖出一粒一粒的果肉。但国外并不是这样处理Nangka,反而是切开一块块像西瓜一样?!

图/深圳月子中心

根据 World of Buzz 报导,日前一名大马网友在美国逛当地超市时“发现新大陆”Nangka奇葩切法,让她大感傻眼。

她PO图并留言:“这就是Whole Foods切Nangka的方法。我都不知道该笑还是哭。#失败”。一粒粒的Nangka竟然被切成西瓜的形状来卖!不说是Nangka的话,都完全看不出是什么呢。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此贴一出,引来不少网民留言分享。而大多数的网民都哭笑不得留言:“无法想象如果有人真的把它当西瓜来吃的话会怎样!” 、“种nangka的人看到这样会想打那位切菠萝蜜的人吧!”、 “Hi Siri,请问如何切菠萝蜜/请问如何吃切片Nangka?”

图/知乎专栏

照片底下也吸引了许多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网友前来评论,还有外国人为此道歉。

其实世界上那么多水果的存在,也不一定认识完呀。也许有些西方国家的水果我们没吃过,甚至没看过也不出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