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正英「御用僵尸仔」因拍鬼片撞邪消失20年!本尊亲自贴出「六块腹肌男神照」报平安!


在港产片全盛期时,相信大家都有看过林正英超经典的僵尸电影,小时候还会跟着电影里的情节屏住呼吸,深怕被僵尸发现!除了感到惧怕之外,观众也很喜欢里面活泼可爱又爱捣蛋的僵尸仔,为恐怖片增添了一点乐趣!

图/hk01

何健威这个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其实他就是连续拍过几部林正英主演的僵尸片,饰演“僵尸仔”的童星!

图/hk01

当年只有7岁的他首次拍摄电影,在1986年上映的《僵尸家族》中饰演小僵尸「OK仔」,之后接连演了《灵幻先生》、《灵幻小姐》及《僵尸叔叔》,其小僵尸形象当年颇深入民心。

图/chinapress

掐指一算,当年的“御用僵尸仔”现在已经长大,近年网上流传虽然何健威当时爆红大受欢迎,在1993年演完《一夫三妻》后,因为拍太多鬼片而撞邪,何健威就在影圈消声匿迹,连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近20年的情况,令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图/hk01

这个谜团去到近期有人在百度贴文道:“威哥现在依然在我们身边。” 才解开,何健威亲自留言回复网民,传言才不攻自破!

图/hk01

他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没有想过隔了那么多年还有人记得他,当年选择离开演艺圈,是因为觉得僵尸仔不可以演得长久,而且要专注学业,所以才会突然消失于人前。

图/hk01

他读完书之后报考消防员,平常更热爱骑脚车和水上运动,在近照看到他操练出猛男身形,有胸肌和六块腹肌。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而且已经成家立室育有两位儿子,一家四口过着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