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枭趁女儿探监👱‍♀带上假发面具假扮女儿越狱😈还想留她在牢里!网民笑翻:难怪一秒被识破啦!🤣


之前一宗越狱挖通道挖到去警犬宿舍,现在又一宗跟女儿“互换身份”秒被识破!巴西一名毒枭被捕入狱,趁19岁女儿探监时跟她互换身份,结果一踏出牢房就被识破,被转移到更高层级的监狱!

图/中国报

这名毒枭名叫克劳维诺,外号是“小矮子”,他曾是巴西境内势力最大的其中一个犯罪集团“红色命令”的领导者,这个组织控制着里约大部分地区的毒品运输,而他被关押在里约热内卢西部一处监狱。

趁着19岁女儿前来探监,竟然换上硅胶面具、假发、眼镜,还穿上印有甜甜圈卡通图案的粉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企图假扮女儿,逃出监狱!

图/中国报

正当他踏出牢房,紧张的摸样马上被识破,立刻被当场抓住,押送往更高层级的监狱~他原本还想将女儿留在监狱内,自己逃出去!

图/中国报

这么离奇的事情,不禁让人想起《请赐我一双翅膀》的情节!只不过幻想和现实有那么“一点点”落差,看起来就像是会走路的充气娃娃,所以最后当然只能以失败告终啦~大家觉得他的装扮怎么样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