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香港反送中女示威者被扯掉内裤, 任由她阴部暴露于人前!警察:是她穿裙激烈挣扎!


根据《中国报》报导,香港天水围周日的反送中“东西夹击”示威,竟发生女示威者被警察强脱裤子和内裤的事件,并在将她扣往警署前,任由她的阴部,裸露在人前。

据悉,事发周一凌晨12时50分,天水围警署的警员,竟将被捕女示威者的裤子扯脱,之后四肢抬高乱扯,令其内裤脱落,之后抬高臀部,令该名女子的阴部当众曝露。随后,警方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将这名阴部惨遭剥光的女子,带返警署。

图/hk01

事件发生后,尽管香港主流媒体大多数都没有即时报导,然而,相关图片已如星火燎原般,传遍整个网络,许多香港网民见到这一离谱的一幕,纷纷怒骂。

其中,香港学者陈云,就在Facebook上直言指,警方即使发现赤裸的尸体,也会用白布遮盖下阴。而这次香港警方这么做,是中国的公安,城管,也望尘莫及的。

当时,数名防暴警冲出马路将一名年轻女子制服按在地下,她不断尖叫并大叫「记者」,数名防暴警合力将女子抬起,再有多名警员持圆盾包围一同走向警署,未几女子跌在地上,被拖行数步,下半身走光,大腿外露,防暴警大叫「女警」,才出现一名女警支援,其后警员继续将一直保持走光状态的女子抬入警署。

图/Facebook

过程中有街坊看不过眼,怒骂防暴警「欺负女生!」街坊又指,女子被抬走前在劝喻另一名少女离开,突然遭防暴警制服在地。事件引爆网民激烈讨论,一时间成为社交网站及讨论区最热话题。网民质疑,警方任由女示威者持续走光而不作遮掩,是不尊重女性。

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余铠均在接手传媒提问时,记者问及为何男性警员将女示威者的裤扯甩,为何迟迟不为她遮掩。余铠均回应指,这名女示威者在被拘捕过程不合作,三个女警于是将她制服,由于她激烈挣扎,所以有两位男警员加入行动,「由于她穿着裙子,所以出现了你们在镜头看到的事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