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是我妈啦!」22岁男网红搂冻龄妈妈合照, 根本就像情侣!😍


越南22岁网红Jonathan Nguyen靠着高挑身材与魅力笑容在网路累积不少粉丝,先前他PO 出一张与气质正妹的亲密合照,让好多女粉丝直呼心碎~ 不过仔细看配文会发现,这名美人不是女友,而是他的妈妈,让大批网友全暴动了!

据《每日邮报》报导,Jonathan Nguyen目前居住在洛杉矶,常在IG分享自己的穿搭照,他5月6日PO出一张合照让网友都难以置信,照片中只见他身旁的女性身材苗条、皮肤紧实,一头乌黑及胸的长发搭配香槟色低胸礼服,完美衬托出她的高雅气质,端庄中又不失性感。正当大家误以为乔纳森在秀恩爱时,却被他的配文吓了一跳,他写道,「有个年轻的亚洲老妈真棒,直到你看到和你同龄的人来搭讪她。」

原来照片中的人是他亲妈!很快这篇贴文吸引了超过1.4万个“赞”,以及超过7400条评论。网友们都忍不住发出惊叹:「我以为是你女朋友!」、「跪求她保养的秘诀!」、「她是怎么做到生了孩子还可以那么年轻?!」

Jonathan Nguyen表示,妈妈今年40多岁,看起来还是很年轻,也常有人把他们误认为情侣,这种感觉实在很奇妙,尤其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男性来搭讪妈妈时,常让他啼笑皆非。他也分享妈妈冻龄的秘诀,「她不老的秘密是饮食控制和运动,还有一个我不知道的护肤程序」,原来乔纳森的妈妈每天都会锻链身体、吃足够的蔬菜水果,并且拒绝吃任何加工食品,采用「低糖饮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