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失控翻车7圈!安全带瞬间变「锋利刀片」🔪22岁女司机腹部差点被剖成两半!


用在紧急时刻救命的安全带,竟然成为差点夺人性命的利器!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密西根州一名22岁女子阿诺德(Gina Arnold),在视线不良的雨中开车,意外出了重大车祸,车辆剧烈翻滚7圈后撞树!

图/healthdig

由于冲击力道过大,让原本应该是救人性命的安全带却变成利器,像一把剑一样剖开她的腹部,让她因此住院长达3个月、历经20多次手术!甚至一度无法下床行走!

这起事故发生在2017年10月,突如其来的车祸让22岁女子阿诺德陷入昏迷3天、2次肺部萎缩、腹壁完全撕裂,她表示,「他们说腹壁就像是被安全带切开一样,安全带确实挽救我的性命,但也害我的腹壁差点被切成两半」

图/healthdig

她全身肿得让医师也难以判断是哪一块骨头骨折,伤势非常惨烈,由于美国之前完全没有出现过类似案件,所以医生们只能将她的病历粗略归类为「创伤性疝气」。

医生们为了修护阿诺德的腹壁,试图使用肉毒杆菌让断开的肌肉松开,但一直失败,经历过无数次手术后,她的情况虽然总算稳定了下来,但后续仍需面对更艰难的复健之路,她的胃部曾一度肿胀到3倍大、而且失去部分小肠,全身还有大量的瘀伤。

阿诺德表示,「这是我所经历过最难受的痛苦,我基本上得重新再学习走路,他们甚至一度告诉我,我有可能永远都无法离开医院,也无法再拥有良好品质的生活」。

图/healthdig

幸好医疗团队在事故发生14个月后,终于找到最适合的手术办法,目前已成功修复腹壁,并且没有脑损伤,只是她永远不能再跳,也不能举起超过6公斤的重物,「这已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经历过这么疯狂又罕见的事件后还能存活下来,我十分感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