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研究压力? 19岁女大生突情绪失控, 竟从飞机上一跃而下 …同学拉不住崩溃了!


英国一名就读剑桥大学二年级的女学生,疑似研究遭到质疑,情绪失控下竟当场从飞机上一跃而下,在场的同学努力阻止下,依然捉不住她,最终女学生从高空坠落至马达加斯加的草原,恐尸骨无存,令人不胜唏嘘。

综合外媒报导,19岁的女大生Alana Cutland日前和同学搭乘飞机到马达加斯加进行生态研究,而来到马达加斯加的偏远村落,没想到就在回程班机上,突然情绪失控企图跳机,同学和机组员立刻上前抓住Alana的脚,希望能将她拉回来,不过Alana不断挣扎,双方僵持5分多钟,最终Alana还是从高空坠地。

全程目睹的同学和机组员相当崩溃,也立刻报警,不过Alana不太可能存活,且由于Alana所坠落的地点,正好是马达加斯加中,狮、虎类等肉食性动物的栖息地,因此警方表示,能找回Alana遗体的机率相当低,不过会请求相关人员尽力搜索。

警方调查表示,Alana过去曾有多个研究遭到怀疑,在学术上遭遇重挫,且还有「偏执妄想」的倾向,Alana更曾多次寄信,告诉父母自己压力相当大,希望能寻求帮助,因此初步认为Alana的行为和研究压力有关,Alana的父母悲痛表示,女儿一直都很优秀,而且开朗、热爱冒险,他们也知道女儿要去马达加斯加做研究,却万万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轻生不能解决问题!Rojaklah 关心您

***生命诚可贵,轻生不能解决问题,退一步想,可为生命找到出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