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辣模单身13年👙约会失败221次对人类死心💔节目直播嫁给爱犬🐶!网民:我接受不到咯!


单身太久,你会对“人类”死心吗?英国一名49岁,曾是泳装女模的霍德经历了221次约会失败,最终决定嫁给自己的爱犬洛根,还在英国脱口节目上直播举行婚礼,引发网民两极化的议论!

图/Somerset Live

星洲网的报导,这名49岁的英国前泳装模特曾经约会221次,可是每一次都是失败收场。单身了13年的霍德彻底对“人类”的爱情死了心,转念爱上自己的爱犬洛根。

都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霍德认为洛根永远都不会背叛自己,因此会是她最忠心的伴侣。

图/星洲网

于是霍德就和自己的新郎洛根在英国脱口节目“This Morning”直播自己的婚礼现场。获得穿上了白色的洋装,而洛根则是“被穿上”黑色的燕尾服,由自己的亲朋好友以及节目主持人一起见证这场婚礼。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在许下誓言时,狗又不会说话,那样怎么进行宣誓仪式?霍德先是为洛根带上银色弹性手环(毕竟狗戴不了戒指啊),接着对洛根许下誓言。而洛根的前方则摆了一张纸牌卡,上面写着:“我愿意”,回应霍德的誓词。

图/AV Club

这场特别的婚礼受到很多网民的注目,更是引起了两极化的议论。有的认为这场婚礼“很感人”、也有网民真心地献上祝福“希望她能与爱犬过幸福的日子”,但同时也有部分思想较为传统的网民批评“太荒谬了”、“实在无法接受”。

图/Metro News

相信霍德在做这项决定之前也已经考虑过大家对他可能抱有的看法,可她还是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小编觉得这也许就是真爱吧~虽然狗狗可能什么也不知道,可是只要能一直陪在主人身边,相信它也会觉得幸福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